仟面

百事可乐,心血来潮。

《第三种绝色》番外

小学生水平 内容脑洞 人设若有出入请您见谅~

谁能想到这是我3月2号写好的,一直觉的不合适也没有发~今天突然又发现了我就放出来了~~

“一见钟情,钟的是色”我大概就是这样一个肤浅的人啦~


 

―――――――――――――――――――――――


 

后来的后来的情人节,周九良也像后台那群男人一样学起了浪漫。

 

大家都说信息时代一个电话就搞定的事,他偏要自己去挑。

 

定完花回来的路上,周九良在一家新开的小酒馆前站定了,因为里面的人抱着吉他在唱歌。

 

歌声婉转绵长直到人的心里去,只是这歌词有些哀凉,似是万水千山难相见,又像徒手摘星爱而不得。 

 
 

 

是一腔心事难诉说的不得意,也是一腔孤勇用于一处的决绝。

 
 

 已经抬脚离开的周九良想起第一次见到陆归晚的场景。

 
 

在灯光下一身白衣的她神情含蓄而又坚定,举手投足间似乎还带着些悲伤。蝴蝶骨之间的弯月更似是九天而下。

 
 

让你缠绵悱恻却摄我心魂的

                        

                                 原来是首《白月光》




 
 

陆归晚,真想让你见见曾在我眼里发着光的场景。







 
 

――――――――――――――――――――――――

其实还有一个求婚的场景我还没想法...(捂脸)随缘吧...(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