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面

百事可乐,心血来潮。

【王九龙×你】嘿!多好一包袱!

小学生水平 内容脑洞 人设若有出入请您见谅~@_@


如果喜欢电竞文的小可爱强推《神之左手》《密室困游鱼》特别燃!超喜欢的电竞文!主电竞!


――――――――――――――――――――――――




王九龙在小吃摊前等着师傅做铁板土豆,看着那滋滋冒油的圆土豆涂上辣椒的豆腐还有切好的一块一块弹性十足的魔芋,忽然想起他和你在一起也好几个月了,第一回见面的时候你就是端了这么一碗土豆坐在了他旁边。


那天王九龙快走到网吧门口了就看见你背了一个大书包带了一副猫耳游戏耳机挂在脖子上,小跑追着一辆小三轮车。王九龙当你高中生放学追小摊买吃的也没在意转头就进了网吧开黑。


刚进去王者峡谷还没听见“欢迎”的语音,王九龙就被你的架势吓着了。他看着你打开书包从里边拿出自带的键盘鼠标动作熟练的把网吧的拆换成自己的,期间还停了一下吃了口土豆。直到游戏提示他送了一血又被队友骂了一句才反应过来。


自带设备?这也是个奇人。多好一包袱。王九龙一边感叹艺术来自生活一边感谢你的沙雕。


真别说他还头一次见人去网吧自带装备!


几局下来王九龙玩的不亦乐乎,队友都不错对手也不错,把把victory把把mvp,带劲儿!他用余光撇了你一眼,嚯!要不说沙雕网友使我快乐!这话一点都没错。王九龙就看着你边吃着土豆边看游戏直播边说“奈斯”还时不时打个响指。


嘿!你说多好一包袱!自带设备在网吧看游戏直播!边看直播边rap!边rap边打节奏!多好一包袱!王九龙一边乐的不行一边捶胸愤恨自己没赶上新潮流!


过了又不知道多久网吧里一群人的欢呼和王九龙寂静的身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刚决赛圈狙死最后一人绝地吃鸡,一句牛批还没说出口被一阵阵的“IG牛逼,我们是冠军”“IG永不加班”给噎了回去。


要说最吓人的还是他旁边的你,哇好家伙,高喊“牛逼”还鼓掌!还激动的抖腿!要不是王九龙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他都怀疑你可能犯了癫痫。


妈呀,多好一包袱!某高中生网吧看游戏直播,赢了兴奋过头触发癫痫!


王九龙等你差不多平静点了决定跟你p一p,这设备就用来看直播?不能够啊。心想着自己给你露两手杀杀你的劲头!


他重新登上王者荣耀转头问你ID才发现你也转头要问他,然后你俩同时发出了疑问。


“王者荣耀?”

“LOL?”


之后你俩就在王者峡谷玩的不亦乐乎,王九龙本来想着只要你不送乖乖躺着他带你上分儿。谁知道剧情竟然是他拿错了剧本,他到差点拖了后腿。王九龙承认你的紫霞仙子确实牛逼,他有点好奇是不是网吧的键盘确实垃圾。


不过最让他拍手叫绝的还是你甩的一手好狙。开镜,瞄准,射击,快准狠!他本以为自己的枪法、战术五队已经封顶了没想到你是封顶之外的人。


你俩强强联手在刺激战场杀了个痛快,两人配合天衣无缝,各个模式切换着来屡试不爽。和你们组队的人十分高兴还送了你俩一组合名:狙神传说。


王九龙十分属意“狙神”这一称号,并主动把传说送给你。然后你俩游戏互加了好友,约着以后一起打天下。


一来二去你俩就在一起了,谁能知道前几个小时王九龙还觉得你是沙雕呐。



王九龙推开家门就看见你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看着吃播一边揉着自己的小肚子一边念叨着:“我有罪,我为什么要这个时候看吃播,我有罪啊~~~”


他就知道你会这样,走到你面前把带回来的夜宵在你面前晃了晃,见你猛地抬头眼神发亮后又把夜宵藏在身后。


“唉,亏我还想着我的小可爱半夜又要饿死了,专门给带的烧仙草和铁板土豆。谁知道人家眼里根本就没有我,只有她的电脑。唉~这种让我小可爱挨饿的坏东西,只有委屈我来消灭了~”他把夜宵高高的举在自己眼前。


你眼巴巴的看着王九龙就要走,一把抱住他一边晃他一边撒娇:“才没有,才没有,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看看我啊,大楠,你低头看看~”


王九龙被你晃的心软低头一看果然如此,你瞧着泪汪汪的眼睛里全是他自己笑起来的模样。他在你脸上捏了一把:“真的?那你哄哄我~”


你偷偷瞄了一眼难以到达的夜宵,咽了口口水:“大楠,你最好了,我男朋友是天下最最好的人,哪都找不到。我上辈子积了多少福才能和王昊楠在一起啊,人长得又高又帅,对人又好,关键是男友力特别max!我好多朋友都羡慕我呢!这可是我男朋友啊!”你双手勉强搭上王九龙的脖子往自己跟前带又献了一个吻,满眼期待的看着王九龙。


王九龙显然十分受用马上就把手上的烧仙草和铁板土豆递给你。看着你一脸开心的享受着男朋友的关爱特别有成就。


谁能想到你俩是因为游戏认识的呐,谁能想到你当初吸引他的不仅是因为一身设备和游戏技术还有这一份香的不行的土豆呐。



不过你可不知道这里边还有土豆的这个神奇助攻








评论

热度(6)